鞋子裡有氣墊保護腳,琴袋也該有氣墊保護樂器。

內部配置充氣墊的琴袋,正是最佳的移動解決方案。樂器,例如吉他,攜帶時最常受到幾種傷害:摔、撞、壓。野兒酷選推出的氣墊 袋,在前、後兩面配置了充氣氣墊,利用氣柱的彈性,分散外力衝擊,在吉他最容易因為倒下、摔落而受到衝擊的部位,提供了完全的保護,並能分散重壓的破壞力。側面則有 360 度環繞強化泡棉,防止硬物直接敲擊,另一方面增加樂器袋的剛性,不會因折彎扭曲而損傷樂器。

250度的環繞式金屬雙拉鏈,不僅開關滑順,更因為特別設計的開口方式,要取出吉他時,不必把背袋橫放在地上或是其它平台。放進吉他的時候也一樣,方便又快速。吉他放進背袋之後,在可調整位置的琴頸枕上有固定帶,用魔鬼沾固定琴頸,就能全程保護裝備。

野兒酷選樂器袋高丹數尼龍布製作,耐用防水,不易髒污,還能清洗。大型的置物袋裡面另有拉鏈袋,捨棄虛華的公事包系列儲物設計,提供音樂人所需的簡單攜帶空間。

氣墊防撞防震

放在堅硬鐵盒裡的雞蛋還是會破。氣墊可以吸震,保護內部的樂器。

大型置物袋

前置物袋容量大,內部還有拉鏈小口袋可收納小物件。

耐磨防潑水

外層以高磅數防水尼龍布製作,堅固又防發潑水。

高強度的背帶

強力而舒適的雙肩背帶,長期使用也不易疲勞,更不會因意外斷裂。


AAG

Acoustic Guitar Bag

民謠吉他 /半空心吉他

輕薄型吉他袋

Electric Bass Bag

電貝士袋

electric guitar bag

標準型電吉他袋